特征

建立,发布,销售

我们的任务之一是帮助新加坡中小型企业建立电子商务平台,以可承受的预算开始在线销售,并拥有新的渠道来增加其新的销售趋势。

电子商务主要功能

语言切换

只需点击一下,英文和中文将自动为客户切换

优惠券

内置的优惠券功能可以让您使用它,以吸引客户使用它来抵消一些金额。您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

忠诚点

以建立您的特许客户为基础。客户的每笔支出都将帮助他们赢得忠诚度积分,他们可以使用该积分兑换并抵消下一次购买的总金额。

24小时在线销售

你的电商店铺24小时营业,第二天早上你起床就能看到,有多少利润进了你的口袋

一站式购物

客户能够通过“联系我们”页面找到您的商店,他们只需单击“方向”,这样系统就会自动将他们带到所需商店。

短信提醒

您不必时刻保持警惕来监视收到的电子邮件。每个新订单的地方并由客户付款,您将实时收到短信提醒

当前趋势的新销售渠道,尤其是在此断路器期间。现在是时候将您的实体店变成24小时网上商店了。电子商务和移动应用程序是一个解决方案
我们的梦想是让每个新加坡中小型企业都拥有自己的电子商务网店和移动应用程序。
文森
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出色的电子商务和移动应用程序设计界面前所未有。”

移动世界

商品已添加到购物车。
0项目 - $0.00
需要帮忙? 与我们聊天